喜欢的角色(不分先后):幻师(颠覆全球:开局扮演反派大佬),阿蒙,钟离(摩拉克斯),魈,达达利亚,克莱恩,丹恒·饮月,殷琅(仙君魔尊都是我的马甲),(主世界)文野中原中也,文野费奥多尔,(主世界)文野太宰治,文野一点点果戈里,某种琴酒。圆焰杏
磕的cp:蒙克蒙,(主世界)双黑,(主世界)太中,五夏夏五,等等。
喜欢看的文:无CP,同人,等等
喜欢的明星:张艺兴。
不喜欢的:美树沙耶香,

蒋红衣

  我叫蒋红衣,名字非常好听,我喜欢粑粑,虽然他只是我的养父,但我喜欢和他玩游戏。

  

  养父也特别喜欢和我玩游戏,他喜欢和我玩医生和患者的故事,我喜欢白裙子,他喜欢红裙子。

  

  那天,养父半夜叫醒我,叫我和他过去玩个游戏,这个游戏是红色的,我期待级了,穿上我雪白的裙子蹦蹦跳跳的跟着他,他厌恶的看了看我的裙子,在我以为他会叫我换回红裙子时,他转过了头。

  

  好耶!

  我们走到了地下室,我是发病的患者,他是给我手术的医生…

  

  患者很痛很痛,非常痛,因为医生切开了患者的脖子和两只手部的动脉,脚也切开了,但是医生的手很稳,没有威胁到生命,患者越剧烈挣扎血流的越多。

  患者不挣扎了…

  

  “粑粑,我不玩了,红衣不玩这个游戏了,红衣去换红裙子好不好…”

  

  医生静静的看着红衣,温柔了摸了摸她苍白的脸,缓声说“这里没有粑粑,只有医生哦小红衣,一会白裙子就会被颜料变成红裙子的”。

  

  患者被绑在椅子上静静的听着颜料滴在地上的声音,患者有点困了,轻声问医生可不可以睡,医生没有听见,低下头又听了一遍。

  

  医生点了点头,说患者可以睡觉,但他确是用冰凉且有力的手撑开了患者的眼睛,并用力把他们撑的大大的,眼睛里也充满了颜料。

  

  患者痛着痛着就睡着了。

  

  患者的白裙子变成了红裙子,红衣高兴级了,因为她不用换裙子了,她高兴的从患者身上跳了下来,红衣的养父也特别高兴,他眼睛睁的大大的,激动的身上爬满了小蚯蚓,和红衣现在的眼睛一样大,他高兴的跑的出去,跑的飞快。

  

  他已经等不及和红衣玩藏猫猫的游戏了。

  

  嘻嘻,红衣最喜欢玩游戏了,但是红衣现在想玩抓坏蛋惩罚坏蛋的游戏,把坏蛋抓起来然后撕碎!!!嘻嘻嘻!

  

  诶呀,红衣忘记告诉粑粑了,没关系,粑粑会原谅我的,粑粑最爱我的红裙子和大眼睛了。

  

  嘻嘻~,粑粑真笨,红衣就在你身后呀…

  

  红衣就喜欢在人的身后玩。

  

  哇,粑粑下的雨好漂亮,和红衣的红裙子一个样子呢?

  

  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——

  叔叔阿姨们也想和红衣一起玩吗?

  嘻嘻~,红衣就在你身后呀!

评论
热度 ( 3 )

© 棂与非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