喜欢的角色(不分先后):幻师(颠覆全球:开局扮演反派大佬),阿蒙,钟离(摩拉克斯),魈,达达利亚,克莱恩,丹恒·饮月,殷琅(仙君魔尊都是我的马甲),(主世界)文野中原中也,文野费奥多尔,(主世界)文野太宰治,文野一点点果戈里,某种琴酒。圆焰杏
磕的cp:蒙克蒙,(主世界)双黑,(主世界)太中,五夏夏五,等等。
喜欢看的文:无CP,同人,等等
喜欢的明星:张艺兴。
不喜欢的:美树沙耶香,

1

  圣克塔城,鲁德街320号。

  

  一张不大的床上躺着一个黑棕发色少年,貌似做了噩梦,眉毛不安分的抖动着。

  

  他迷迷糊糊的睁开了眼,抬头看了看又低下去,突然又猛的抬起来。

  

  !,怎么回事?这里是哪里?我是被谁绑架了吗?孙帆骏害怕的想着,他想叫出来,却又怕惊到绑匪,就在他不知所措时,脑袋一痛,像偏头痛一样。

  

  良久,他伸手扶额,他想起来了,他之前在玩游戏,太困趴桌子上睡着了,所以这是梦?

  

  脑海里有着不属于他的记忆,两种可能,一、这是他的清醒梦,二、他穿越了。

  

  首先排除一,他直接是一方面,另一方面是周围的事物太细节了,还有窗外的景色,都是他没接触过的,就算瞎做梦也不可能这么细节,梦有一部分是来自于想象力的,他自认为想象力没有那么丰富那么强。

  

  所以这只能是穿越,但,为什么是他?他扶额苦笑,是有很多人想穿越大杀四方或者统一天下做主角,但他不在此列。

  

  他有父有母,有弟弟,家庭幸福,朋友也很多,玩游戏的亲友也不少,天天可开心了。

  

  不知道他失踪以后他们会怎么样,他要回去!只要有一丝机会他也要回去!

  

  而且是回到他刚来的那一刻,在记忆里这个世界是有超凡力量的。

  

  所以他的目标就是努力活下去然后加入超凡,找到可以回去的力量,并要是他刚穿越的时候,如果是回到几十年后,那他的亲朋好友都老了还有什么意义?

  

  

评论
热度 ( 2 )

© 棂与非 | Powered by LOFTER